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黃長興爭做西餐廚神

時間:2017-10-03 18:37:29來源:大公網

  法國長大的黃長興擅長煮西餐

  大公網10月3日訊(記者吳珊珊)「香港先生」黃長興日前應廚具品牌之邀在商場示範法式美食,原本安排二十位現場人士進行試食,但現場卻引來大批街坊圍觀。他示範了法國洋蒽湯及蟹肉餅兩道菜式,不但刀功及煮法有板有眼,更大派入廚貼士,就是「含水落刀切洋蒽包保不流淚」,逗得現場觀眾十分開心。

  首次在市民面前獻技,長興也料不到巿民這麼好反應:「想不到這麼多人喜歡我煮的食物!其實我一向愛煮西餐,畢竟在法國住了好多年,不過經過這幾年間在香港生活,你叫我做楊州炒飯都沒難度,但中餐當然是鼎爺(李家鼎)利害啦,每道菜式都色香味俱全,所以西餐廚神就不如留給小弟啦!哈哈!」男人愛下廚,最大得益莫過愛妻,長興笑說:「老婆當然有口福啦,不過我還有兩個小fans,就是一對子女,每次我煮的食物,他們都會掃清光,有時我還會跟他們一起做薄餅作親子活動!」而長興當天示範美食時,太太也帶同一對子女悄悄來撐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