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寶玲籲酒店設金屬探測器

時間:2017-10-03 18:03:42來源:大公網

  楊寶玲與第三任丈夫定居於拉斯維加斯

  大公網10月3日訊(記者吳珊珊)美國拉斯維加斯於周日(10月1日)晚上發生嚴重槍擊案,早年移居當地的前港姐楊寶玲(Pauline)接受奇妙娛樂新聞長途電話訪問,表示對今次慘劇感到相當震驚,更已第一時間捐錢幫忙,本來還想捐血救人,但因已有太多熱心市民湧往捐血站輪候,所以她改為網上預約,Pauline表示槍擊案雖然令人難過,但亦看到市民互相幫忙的人性光輝!

  槍擊案發生時,Pauline正和家人在距離事發地點約10分鐘路程的地方晚膳,「吃飯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回家看電視才知道發生大件事!心裡好難過、好亂,本來以為是恐怖分子,後來證實是單獨行事,然後留意到傷亡數字不斷提升,我整晚都坐在電視機前了解最新情況。」事發後翌日,Pauline的十歲兒子仍如常上學,學校未有詳細解釋槍擊案,怕他們年幼一知半解,也沒有安排他們做功課,只叮囑他們放學後要第一時間回家和家人在一起。

  Pauline平時喜歡在賭場內觀看各類表演,並預訂了日內舉行的演唱會門票,她本想取消行程,但老公鼓勵她如常生活,不要受事件影響。而槍擊案發生後,好多市民接受訪問,其中有位巿民的意見她亦贊成,她說:「我們平日乘搭飛機都要接受檢查及金屬探測,為何入住酒店卻不需要呢?如果酒店設立金屬探測器,可能可以阻止到類似今次事件的發生!」日後她出入也會多留意身邊有否不尋常的事情發生,更加提高警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