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千嬅跨年演唱會加開四場

時間:2017-10-03 17:36:26來源:大公網

  楊千嬅很喜歡草蜢送的禮物,全部收下。

  大公網10月3日訊(記者吳珊珊)將於12月23日至26日舉行的《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今天舉行記者會,即場宣布加開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日四場,合共八場,今次不但是千嬅的第七次紅館演唱會,亦打破其個人演唱會紀錄,因過去她最多是開七場。千嬅坦言自己在舞台上仍有所追求,希望可以一直唱下去,代代相傳,到兒子那一代仍知道什麼是《少女的祈禱》。

  千嬅今天不但獲媽咪及兒子到場支持,好友草蜢三子也現身向她送禮物,包括一家三口的白兔燈籠、柚子及十二黃月餅,除了替千嬅加油(柚)之外,也希望她可以開夠十二場(十二黃),千嬅笑言自己昨日才由南京返港,還未有時間買中秋應節物品,今次禮物正好派用場。對於首次可以與歌迷一起橫跨聖誕同新年,千嬅坦言是其人生最大紀念價值,會好好珍惜。至於今次她只開三面台,座位更少,會否連27、28兩日也加開,開夠10場?她笑說:「我個人是開得幾多得幾多,但公司怕我辛苦,想我在中間休息一下,我倒無所謂,加到就加。」

  楊千嬅媽媽現身支持愛女

  為了有最佳狀態演出,千嬅早已開始操肌練氣,她自爆之前到戶外用健身機械玩爬山,一度被漁農處職員截停,她笑說:「我已經練了兩個月,但教練叫我去戶外練,因空氣較好,對練心肺功能有幫助,但在練習期間,有漁農處職員走來表示要拍照做record,不過我沒答應,因當時沒化妝,衣着又奇怪,所以說不方便拍照。(你練了多少塊腹肌?)正常肌肉線條,上次演唱會也沒有六塊腹肌,而且病了,所以今次不會操得太盡。(老公會上台嗎?)不會,他現在好忙,而且要應付票債已很煩惱。」

  又千嬅的兒子在記者會開始時已回家吃午飯,問到再生孩子的問題,她笑言大家真是好朋友,都希望她在更年期前快些「搞掂」,不過小朋友是天賜,如果沒有第二個就好好教導這個兒子,不過有兩個小朋友確實好開心,但會順其自然!問到演唱會時會否讓兒子上台?她謂兒子一定會到後台,但不想他上台,希望他的童年生活可以簡單些。她又透露為讓兒子融入群體生活,今年開始讓他坐校巴上學,又會帶他坐地鐵,而她也沒有喬裝,任由別人投注目禮,問到可有人讓座給她?她笑言沒有,反而暑期去大阪時因為吃太多發胖,有日本人讓座給她,但她當然沒有接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