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佘詩曼膽小 一度想辭演恐怖片

時間:2017-10-03 16:40:40來源:大公網

  古天樂與阿佘在戲中演夫婦。(發相)

  大公網10月3日訊(記者溫穎芝)經典驚慄電影《陰陽路》系列20周年紀念作《常在你左右》,由南燕及唐文康監製、導演邱禮濤執導,演員方面有古天樂、張智霖 (Chilam)、林家棟、蔡卓妍 (Sa)、佘詩曼、林雪、苑瓊丹、雨僑及「龍婆」羅蘭等等,陣容鼎盛。

  古天樂和佘詩曼在電影中首次飾演恩愛夫妻,《陰陽路》系列中經典人物的羅蘭(龍婆)是飾演古天樂的姑媽。古仔同阿佘除了是一對夫妻外,更一齊飾演便裝警員。

  阿佘跟羅蘭姐有不少對手戲。(發相)

  佘詩曼這次是首次參與驚慄電影演出,她表示看過劇本後都覺得非常恐怖,曾想過不接拍這部電影。她說:「心理極限係本身對恐怖片的恐懼,我平時不會看恐怖片,也不會接觸這類型的劇種,接拍前睇完劇本後跟監製講我可能拍不到。真是好驚,看完劇本會發噩夢。」阿佘指監製告訴她,應該作不同嘗試,加上有導演帶領,拍攝時才不驚,後來更發現原來拍一部驚慄片都幾得意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