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人生導師教雷莊兒整牙改運

時間:2017-10-02 22:33:01來源:大公網

  方新俠(左)與Elsa一拍即合

  大公網10月2日訊(記者 陳惠芳)在《關你家事》、《盛女為愛作戰》、《沒女大翻身》等真人騷及清談節目中, 擔任人生導師的林希樺(Elsa) ,將與被譽為「股俠」的著名股評人方新俠(F), ,於10月23日假九龍灣展貿中心展貿廳舉行《致富從心》分享會,並以Entertraining和觀眾互動,即場傳授心法與財策。

  談及今次二人相識40天即拍板合作,Elsa表示雖然兩人方向不同,但有共同目標,教育不同層面及年紀的人認識投資

  另外,方新俠還有投資兼編寫金融漫畫,更有意將漫畫拍成電影。他說,當年看黃子華?篤笑教人看《富爸爸 窮爸爸》,身在賭城的他恰好找到一本就去看,領悟到投資越早開始越好,前後看過千本投資書。

  Elsa對於今屆出爐冠軍雷莊兒負評不絕,尤其網民彈她未能代表港姐,作為人生導師的她,如何教對方提升人氣及觀眾緣?Elsa笑言:「她應該要換了棚牙!」Elsa認為:「網民覺得今次港姐選出來兒戲無代表性,但冠軍雷莊兒則覺得我已經得了冠軍, 無論你點講,我都我行我素。所以,就算現在未得到觀眾緣,她可以繼續努力去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