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達哥與老友後代想當年

時間:2017-10-02 22:05:56來源:大公網

  達哥也喜歡想當年

  大公網10月2日訊(記者 陳惠芳)4.K網劇《反黑》於內地、香港點擊率已衝破3.6億。截到今日(10月2日)下午五時,《反黑》憑單日之5673萬點擊登上全國網劇 No.1,嬴了一直佔據榜首《白夜追兇》(3904萬點擊),至於《使徒行者2》就跌至第四位 (1668 萬點擊)。

  近兩集肉老戲骨吳孟達出場,他扮演過氣大佬「豬油哥」,而劇中飾演「小黑」的柯有倫就對達哥這位老叔父處處照顧,描述了一段兩代江湖情。他提起柯有倫就笑說:「我同他爸爸(柯受良)是同輩,《反黑》還有秦沛個仔(姜文傑),姜文傑同柯有倫都非常敦厚,好有修養,對我非常尊重;同埋Paul哥(秦沛)亦有來探班,會提起小黑哥當年點點滴滴,總之拍《反黑》好開心,大家又是老朋友,包括惠敏哥(陳惠敏),我們年年紀大,不時想當年,雖然長氣,但重提好有趣。」

  吳家麗與達哥鬥演技

  拍《反黑》令達哥可以與老友敘舊,亦令他想起已離世的柯受良:「黑哥是一個好講義氣的人,視錢財如糞土。柯有倫好穩重,不同爸爸有江湖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