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林希樺冀雷莊兒能不屈不撓

時間:2017-10-02 17:43:31來源:大公網

  林希樺與方新俠月尾會合作開分享會(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2日訊(記者 吳珊珊)曾在《沒女大翻身》及《關你家事》等真人騷及清談節目中擔任人生導師的林希樺(Elsa),將於十月廿三日聯同著名股評人方新俠在九展舉行《致富從心》分享會,即場向觀眾傳授心法與財策。

  日前Elsa及方新俠為分享會舉行記者會,透露他們相識40天即拍板合作,因二人有共同目標,要教育不同層面及年紀的人認識投資知識,除了可以鍛煉心態之外,更可透過學財技及理財去追尋自己夢想。提到今屆港姐冠軍雷莊兒負評不輟,作為人生導師的Elsa可有什麼提點給她?她打趣笑言對方應該去換牙,又說:「雖然有自己Style及獨立思想是優點,但Miss Hong Kong是代表着香港人,不止是個人喜好問題,所以較有智慧能雙贏的做法是提升自己,令自己更加大方得體,就算現在未得到觀眾緣,也要繼續努力去做。」她更以張國榮為例子勉勵雷莊兒,好多偉大的明星一開始都有挫折,只要不屈不撓,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始終都會得到大家的欣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