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法拉紐約與胡巴野餐慶中秋

時間:2017-10-02 16:54:02來源:大公網

  胡巴與法拉大受小朋友歡迎(發相)

  大公網10月2日訊(記者 溫穎芝)《捉妖記》主角小妖王胡巴早前成為Vivienne Tam 2018 春裝系列的靈感繆思,更親身到紐約行Catwalk 。胡巴又趁機跟MC Jin與正在紐約讀書的陳法拉成為好朋友,於美國居住多年的MC Jin早前已帶了胡巴去到處遊覽。法拉就走文青路線,帶胡巴去紐約中央公園野餐賀中秋。

  法拉帶胡巴坐馬車(發相)

  野餐前法拉帶了胡巴坐中央公園內的著名馬車,法拉說:「「好多遊客來都要坐,經典美劇《Sex and the City》中的女主角Carrie也在劇中坐過馬車,慢慢行氣氛好浪漫?」這次中秋野餐法拉又為胡巴準備了曲奇餅,她說:「我在紐約找不到月餅,所以只好用曲奇餅代替,哈哈,其實中秋吃什麼都沒所謂,最緊要是跟家人一齊過。」但原來貼心的胡巴已經神秘地從香港帶了月餅送給法拉,令她十分開心。

  法拉帶胡巴到處遊覽(發相)

  法拉與胡巴二人在中央公園齊齊品嘗月餅期間,有不少外籍小孩都圍着他們報以好奇眼光,最後更上前要求與胡巴抱抱及跟法拉胡巴大合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