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鄭伊健與粉絲開派對慶祝入「五」

時間:2017-10-02 13:20:09來源:大公網

  鄭伊健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把開心帶給大家,然後再一個個傳開去。

  大公網10月2日訊(記者 吳珊珊)十月四日是鄭伊健的五十歲生日,已經三年沒有跟粉絲們開派對的他,特別挑選今年入行三十年,於昨日與三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舉行卡通制服誘惑派對,還事先表明不收任何禮物,讓粉絲把心意捐給慈善機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草蜢與鄭伊健即場合唱一曲《友情歲月》

  一向貪玩的伊健,當天以純情學生哥造型帥爆出場,又要求入場粉絲打扮成漫畫中的人物角色,包括中華英雄、孖寶兄弟、美少女戰士、無面男、Q太郎與迷你兵團等,好不熱鬧。為了報答歌迷一直寵愛,他與陳光榮一起唱盡校園情歌,包括《如果陽光》、《動地驚天愛戀過》、《友情歲月》、《Together 》,當獻唱《爸爸的汽水》時更一度咽哽落淚,在場歌迷即全場大合唱,場面感動。

  貪玩的鄭伊健要求入場粉絲打扮成漫畫中的人物角色

  席間伊健與粉絲玩成一片,先來一個「收買佬」遊戲,笑說誰人手中有他短髮的照片便跑出來,結果有數十名粉絲拿着過往跟他的合照衝上台,才知道很多粉絲一直把合照珍藏在銀包中。最後神秘嘉賓草蜢推出蛋糕及唱生日歌給他驚喜,蔡一智笑說歡迎伊健入「五」,預祝他有一個難忘的廿五對,還稱伊健是草蜢每次演唱會的幕後軍師,每次總綵排伊健都會出現並給予改動的意見,他又希望伊健能再舉行演唱會,令全場叫好!另外在徇眾要求下,他們又一起合唱一曲《友情歲月》。回後台時,伊健表示跟粉絲開派對好開心,問到為何感觸落淚?他笑說:「當然不是!投入唱歌就是這樣!我玩得開心而已!」至於生日願望,他希望把開心帶給大家,然後再一個傳一個傳開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