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子丹向劉德華偷師

時間:2017-10-01 21:18: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日訊陳惠芳:劉德華為《追龍》重新演繹歌曲《浪子心聲》,並以電影片段剪成MV,電影中跛豪與雷洛兩人在金錢與權勢的世界角逐。 



​子丹與劉德華關係微妙

  劉德華稱:「他們從來沒有視對方為朋友,但到老年後,回想起一些重要的人及事,才發現對方是真正的朋友,既是對手,也是戰友,關係微妙。」 



​劉德華創意無限

  兩人最大的分野,就是對雷洛由一個最重要是自己,最後體驗到感情,親情、友情、家庭才是最重要,權力金錢都是次要,所以他預視危機來到影響親人,便毅然放下現眼權勢離開香港,劉德華回想《浪子心聲》一曲,與電影「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主旨不謀而合,因此以《浪子心聲》為電影宣傳加推。 

  香港黑幫電影曾風靡七、八十年代,甄子丹認為當年劉德華就是這類電影幕前表表者:「他(劉德華)拍黑幫片的經驗比我多,今次可以向他偷師,尤其是他如何演繹雷洛這每角色,我們在文戲對戲上,也像是拍武打戲,互有切磋、交流互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