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樂曈寫真代月餅送親朋

時間:2017-10-01 17:44: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日訊 陳惠芳:為了迎接中秋,樂瞳今年特別跟老師學自製燈籠,準備返大澳與家人慶團圓,更以寫真代替月餅送贈街坊。 



​樂曈一臉滿足

  每年中秋節,樂瞳都會物色一些特別的燈籠。但今年則相約自製燈籠達人Mo,親手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燈籠。最終她造了一個糖果主題的燈籠。她對於自己的燈籠設計非常欣賞,更即席將成果分享示範將糖果燈籠的兩邊糖紙分拆,就可以變成一個小手袋,她感謝Mo Sir的悉心教導,並興奮地準備帶回大澳炫耀一番。 



​樂瞳不考慮再拍寫真

  身為一個大澳人,樂曈感覺在家鄉過中秋是分外有氣氛,她說:「大澳的晚上沒有多餘的燈光,中秋節我習慣帶着燈籠在大街小巷遊玩,亦有不少的小食攤擋販賣傳統美食。」說起美食,樂瞳自然想起嫲嫲以及婆婆每次準備的佳餚,她憶述:「以前中午回到大澳,她們已經為整家人準備好九大簋,然後就會去拜神,當中有果仁水果,最特別就是黑色的菱角。」在晚上樂曈的親朋戚友都會到大街上設爐燒烤,她表示:「街坊鄰里大多都會一起燒烤,整條大街就仿似大型燒烤場,沿路都是滿布燈籠,場面非常熱鬧。」 

  對於今年的樂曈來說,回大澳過中秋有著特別的意義,因為她需要兼顧運送寫真的工作,原來剛推出個人寫真之後,大澳的親朋戚友都表示非常支持,她笑說:「不少親戚更預訂了十多本,所以我需要順便提供送貨服務,今年的中秋以寫真代替月餅作為大家的禮物。」即使今次自己寫真的有著不錯銷情,但是她並沒有考慮到出第二本的計劃,她回應:「我覺得為自己的人生出一本寫真集留念已經非常足夠,而且媽媽會擔心我的形象會否太為感,趁青春留倩影,一本便夠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