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Twins四川騷粉絲隨唱震天

時間:2017-10-01 16:58:1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10月1日訊 陳惠芳:TWINS 昨晚於 成都 四川省體育館舉行第17場〈 TwinsLOL世界巡迴演唱會〉 ,接着兩人工作便各有各忙,2018 年才會繼續到南寧及武漢等地巡演。 



Twins巡唱全場爆滿

  Twins今次把四面台搬到成都開唱,雖然主力是唱廣東話,但全場爆滿,歌迷對他們的廣東歌更是練到滾瓜爛熟,首首都跟着孖妹大合唱,令兩人十分開心感動,更學了四川話: 「我愛你,於台上用作答謝歌迷。」 



​Twins華麗登場

  昨日四川發生5.4級大地震,當時TWINS正於房間內休息跟工作人員玩啤牌,阿sa說: 「玩玩下突然覺得點切解好似週圍搖下搖下,唱歌老師話見到門在搖,我問是否地震呀?」阿嬌 :「 像似有架巴士在你房傍邊經過但又不是搖得好嚴重。」事後得知 5.4 級大地震,孖女也有看新聞,阿sa謂幸好今次今沒有人受傷或房子塌了。不過有一些歌迷好像因為交通上有阻礙,所以來不了成都看演唱會。 

  此外,到了成都兩人都因為怕吃辣影響演出水準,所以都沒吃麻辣火鍋。阿嬌演出後便要馬上返回台灣開工拍劇,過去一個半月,只休息了一天,她說,「我見阿sa就好啦,不停週圍去玩。我都好想放下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