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Angelababy任上海推廣大使

時間:2017-09-30 18:33: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9訊 記者陳惠芳:Angelababy(楊穎)身着露肩裸色系長裙搭配裸色細帶高跟鞋,現身2017「世界城市日」推廣活動啟動儀式。 

 

​Baby推行世界城市日

  儀式現場,上海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為Angelababy頒發聘書,正式聘任她為20171-世界城市日」上海推廣大使。「世界城市日」是聯合國首個以城市為主題的國際日,也是第一個由中國政府倡議並成功設立的國際日,Angelababy獲任首位上海推廣大使可謂意義非凡。 



​Baby獲頒委任狀

  baby談及獲任感受時表示:「我希望大家可以更多關注和參與2017『世界城市日』,踐行低碳環保的出行理念和生活方式,關愛我們自己所居住的城市。」此次baby還參與城市日主題宣傳片的拍攝。在主題宣傳片中,她化身為穿梭于上海街頭的時光旅行者,走過 30 年代的十裏洋場和 80 年代的自行車大國,最終來到今日的創新之都,從獨特的視角展現城市發展的變遷和城市生活的美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