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黃依汶自家時裝品牌紐約大受歡迎

時間:2017-09-30 18:15: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30日訊(記者溫穎芝) 黃依汶(前名黃伊汶)​ ​經過​兩星期​行程從紐約時裝週回港,由她經營的品牌首個時裝發表得到多方好評,令她心情萬分興奮。不過Emme 在品牌正式登上國際時裝舞台當日,也發生很多事,最令她難忘的是入場人數超出預期,自己邀請的嘉賓也被拒於門外,自己的位置又被人搶走,但她都以正面的態度去解決。 



​黃依汶自家時裝品牌在紐約大受歡迎。(發相)

  她都好驚訝原來自己的品牌得到不少名人、模特兒、網絡紅人關注。這次時裝展令她獲益良多,更結交了紐約不少時裝界的精英。近年她都忙於經營品牌生意,但都有努力平衡家庭,她回港第一時間回家看兒子陳真,本以為無見多日兒子會熱情地歡迎她,怎料兒子只熱衷於她帶回的玩具手信,將她冷待。 



​小龍監製的網劇點擊率過億。(發相)

  最近Emme老公陳國坤(​小龍​)首度監製的4K網劇「反黑」熱播,​不夠一星期全國總點擊率已破二億​五​,Emme表示自己都身體力行支持客串演出,劇中都是演他的太太。而小龍得知劇集反應好,​​​​都十分興奮。劇集在香港取景,工作人員像大家庭一樣,很有凝聚力。 



​小龍邀請太太客串演出。(發相)

  另外,​好友鄭希怡與陳小春最近都參與親子真人騷,Emme​指兒子現在只有十七個月大,不適合參加這些節目。但她與小龍都很珍惜​陪伴兒子成長的珍貴時間,​不管怎樣​必定會抽​​時間​​​​​​​​​​​​​​​​帶他到戶外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