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浩信否認與太太分居

時間:2017-09-30 18:10: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30日訊(記者吳珊珊)無綫小生王浩信傳婚變,有指他太太陳自瑤因不肯生第二胎,加上他異性緣太勁,經常與同劇女演員傳緋聞,令太太忍無可忍,現時王浩信更已搬離家與胞弟同住。今天他到旺角出席「吸塵面膜」體驗會,親自交代婚姻狀況,聲稱與太太的感情沒問題,也沒有分居。 



​王浩信今天現身交代婚姻狀況(吳珊珊攝 )

  王浩信未待記者發問,已率先發言:「勁無奈,很多人都就此事問我,其實上次傳出類似新聞時,我已作出回應,我與太太一點事也沒有,亦沒有分居,鄰居都知道的。我希望大家不要老是說我婚變,因為女兒已長大,這些新聞會影響小朋友長。」他重申與太太沒問題,又謂今次講完便不會再講。對於有指他與《踩過界》的拍檔蔡思貝在劇組飯敘期間,前後腳去VIP房短聚十多分鐘,他表示有劇集播出,相約監製及同劇演員一起看首播實在好正常,而且每次都是一大班人,希望不要把大家的努力變成污點,追問他與蔡思貝是否在VIP房內一起吃火鍋?他笑說:「當然沒有啦!我那夠膽呀?沒理由這樣傷害自己,(有人拍門你們沒回應?)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我只會為家人開VIP房。」問到太太可有就此傳聞不開心?他說:「尷尬囉!都怕身邊人擔心,不過都明白傳媒與藝人是好朋友關係。」 



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早前一起出席商場活動

  另有傳他與其他人夫組三劍俠到處獵艷,他直言現時已沒朋友,因把時間都放在女兒身上,而目前他與太太最大的目標就是為女兒物色適合的小學,至於有否就再生孩子一事與太太詳談?他坦言很喜歡小朋友,但不想給任何人壓力,且生育事也應審慎處理及計劃,而目前他們都忙工作,不是適合時間再生小朋友。對於他經常傳婚變,他相信可能因為與太太少合照,少公開出席活動,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他就不喜歡與人分享家事,希望大家給他一些空間。問到他們是否因為女兒的關係而繼續保持關係?他說:「當然不是,(有否對不起太太?)沒有,自己唯一做得差的是少時間留在家裡,如果我有錢搬走都先買樓啦!我這次是好認真去講,我們(與太太)真的好好的,希望給我們一些空間。」 



​陳自瑤與女兒關係親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