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奕迅習慣入房關燈

時間:2017-09-30 12:53: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30日訊(記者吳珊珊)有「吹神」之稱的陳奕迅(Eason),原來都有「唔吹得」的時候,他接受ViuTV《 interviu》節目專訪時,竟說自己「唔係好吹得,仲會吹錯!」 

  近期Eason於《中國新歌聲》中擔任導師,備受關注,以為可以好好發揮他的「吹神」本領,但Eason 說:「因為有好多導師在場,而且我要用國語,所以唔係咁好吹!好像我想講罅隙裡的菊花,原來菊花是指「後庭」,所以同場的周傑倫都笑一笑, 其實應該是講雛菊,但雛菊我又講成吹菊! 」

  Eason工作及家庭兩邊忙,提到他很易焦躁, Eason說  :「我好易焦躁肝火盛,但都有緩和方法,就是聽音樂、看書,每次回睡房就會關燈,尤其是在酒店,我習慣關剩一盞燈!這個節約能源的美德是在爸爸身上學習的!」

  最近,Eason與ViuTV有很多合作,更把他的第一次交給ViuTV,就是正式擔綱演出音樂電視劇《短暫的婚姻》,首次拍攝音樂電視劇,Eason覺得很新鮮又很期待,特別享受在何文田街道上及英國拍攝時的感覺,充滿藝術氣息。過去他曾客串演出無綫的劇集,但劇中是做回自己,他說  :「太不真實喇,那有這麼多fans接機,我沒有這麼多fans! 」

  陳奕迅表情多多,不去演戲實在浪費。  

  陳奕迅接受虞逸峰訪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