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耀漢富貴逼人來

時間:2017-09-29 18:22: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9日訊 記者陳惠芳:吳耀漢、林超榮和田啟文作客奇妙電視「那些年‧娛樂巴巴閉」節目,提及80年代是影圈最輝煌的時候,更有香港「東方荷里活」之稱,年產近300部電影。他們更大爆當時發生舞刀弄槍搶奪演員事件,林超榮直指此事曾發生在周潤發、劉德華和李連傑身上。 



​林超榮(左起)、吳耀漢及田啟文大爆電影秘聞

  林超榮說:「當時真是好瘋狂,不時有人用槍搶人。周潤發為了安穩簽了電影公司。成龍拍<師弟出馬> 時被人「請」他拍另一部戲,劉德華和李連傑亦有同等遭遇。人紅就是會被人搶!」 他又言當年鄭裕玲和吳君如分別有「鄭九組」和「吳君九」之稱,同時兼顧9部電影拍攝。

吳耀漢原來好富有 

  吳耀漢亦曾試過「吳三組」的滋味,他無奈說:「那時不拍即是不給面子,我亦身不由己!」他又言他原本片酬是60萬,後來簽約德寶電影公司,片酬高達100萬。吳耀漢笑道:「那時100萬可以買1棟3層高別墅,我拍1部就買1幢,結果拍了11部!」田啟文搞笑說:「你兒子吳嘉龍豈不是富二代!」 

  影業輝煌同時有賴幕後功臣,吳耀漢最難忘當年的新藝城7人組,他說:「麥嘉、徐克、石天、施南生、泰迪羅賓、曾志偉、黃百鳴,他們開會度橋的房被喻為「奮鬥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