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視后茱莉亞公布患乳癌

時間:2017-09-29 17:06:23來源:大公網



​茱莉亞獲好友支持

  大公網9月29日訊 記者陳惠芳:今屆艾美獎視后茱莉亞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憑《副總統Selina》(Veep)六奪視后殊榮。 正當大家為她高興時,現年56歲的她忽突然於Twitter公布自己患上乳癌。 

  茱莉亞在Twitter寫道:「在8個女性中就有1位患上乳癌,我是其中之一。好消息是我有最好的支持者與關心我的朋友,也透過公會有很好的保險。」茱莉亞同時呼籲大家要關注健康,並寫道:「壞消息是不是所有女性都如此幸運,所以請一起對抗癌症。」但茱莉亞未寫出她確診及治療的細節。不過,其代表表示,茱莉亞很感激大家的支持與祝福。 

  茱莉亞公布消息後,她圈中好友紛紛送上慰問,包括同劇拍檔Tony Hale、諧星Kathy Griffin,以及同樣患過乳癌的姬絲汀娜艾普姬(Christina Applegate),《完美巨聲幫》(Pitch Perfect)主角安娜姬妲妮(Anna Kendrick)等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