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竇靖童成功擺脫母親王菲影子

時間:2017-09-29 16:22:0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9日(記者溫穎芝) 竇靖童相隔一年再度推出個人概念專輯《Kids Only》,今次童童一手包辦曲詞監唱,這次充滿了試驗元素。對竇靖童自己來說,做音樂也是她從小就想走的路。她說:「這一次我覺得自己和《Kids Only》是平行的,它就是當下的我。」 



​竇靖童表演打鼓,有板有眼。(發相)

  日前,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在北京舉辦竇靖童《Kids Only》音樂分享會。活動直播人數高達100萬人,童童本身擁有不少粉絲,現在亦再也沒人說她有王菲的影子。竇靖童開場表演民族鼓,網友紛紛表示她打鼓唱歌認真又陶醉。童童表示新專值得關注的就是運用了很多民族樂器,今次可以表演,都十分痛快。 



​童童成功擺脫王菲影子。(發相)

  竇靖童當然在現場演繹了不少歌曲。包括演唱會專輯中的5首歌曲《Wu》、Blooming》、《Kids only》、《Jungle pink》和《Cherry blossom tree》。而網友最為關心的是專輯封面很魔性,隨手把表弟的照片改圖而成。竇靖童一本正經地表示:「這件事兒很嚴肅的,本來我在想封面這回事兒的時候,就想從自己拍的很多張照片裡面選一張。後來我姑姑發給我一張他們的全家福,我看到後就放大放大,這表情!就是他了。」這個任性的決定,有徵求表弟的同意嗎?竇靖童笑說:「他11歲了,我很嚴肅地問他,我能用這張做封面嗎?他就說,無所謂無所謂。」 



​童童新專輯使用表弟相片。(發相)

  對新專輯的創作,竇靖童希望能自由的玩樂,尋找音樂的自我出口。對於大家所關心的是否發實體唱片,童童表示如果反應回嚮好,都可能會做限量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