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紅髮蔚雨芯巴黎街頭獵影

時間:2017-09-29 14:16:5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9日訊(記者吳珊珊)蔚雨芯(Rainky)與剛加盟同公司澳滌娛樂的星級形象指導馬天佑結伴出席巴黎時裝週,法國是著名時裝聖地,馬天佑趁機為Rainky設計形象,順道在巴黎的醉人街頭拍攝一輯靚相,Rainky一頭橙紅色長髮披肩,配襯白色花花露肩連身迷你短裙,在微冷中秋的法國街頭,展露一雙白滑長腿,相當誘人,連當地的法國途人也被吸引注目。

  目前仍身在巴黎的Rainky與馬天佑,今次是應Rainky代言的Spa collection邀請專程飛到巴黎欣賞時裝騷,並在當地得到代言品牌的老闆熱情款待,又參觀品牌選用的法國護膚品的製法,令二人對護膚品生產過程認識不少,Rainky說:「原來生產一枝全天然的護膚品絕對不簡單,每一滴都是心思,以後我不會再浪費護膚品,每一滴都好珍惜。」而馬天佑回港後將開始籌備新歌。

  蔚雨芯一頭橙紅色長髮配連身迷你短裙,造型超吸睛。

  蔚雨芯及馬天佑結伴欣賞時裝週,收穫豐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