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莫文蔚陳喬恩北京喜相逢

時間:2017-09-28 14:38:4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莫文蔚(Karen)昨晚在具有百年歷史的北京勸業場,為國際知名設計師郭培的高定設計系列大秀壓軸登場,Karen身穿的白色花朵長拖尾婚紗是整個高定系列中最為重要的一款設計。在長達 3 米的拖尾上,裝飾了近 100 朵純手工製作的真絲立體花,整個禮服用了 1830 小時製作而成。更令人咋舌的是走秀所搭配高級珠寶,總價值居然高達人民幣三千萬元。

  說到Karen和郭培的淵源,可以追溯到2016年在《我們來了》第二季中,Karen身穿郭培設計的一襲紅色嫁衣,成為當期節目裡當之無愧的 T 台女王。在今年的香港回歸 20 年文藝晚會上,Karen再次選擇了郭培設計的紅色花瓣禮服,當仁不讓成為全場焦點。這次北京國際設計周的高定大秀,已是她們的第三度合作,除了一如既往的驚艷,更多了一份寶貴的默契。現場還發現了陳喬恩的身影,她曾與Karen一起參加《我們來了》,並結下深厚情誼。此次她專程到場看秀,為Karen加油助陣,令台前幕後洋溢着好朋友間的幸福小感動。

  陳喬恩(左一),郭培(左二)及莫文蔚難得在北京碰頭。

  莫文蔚這件婚紗用了 1830 小時製作而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