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法拉做瑜伽推動抗癌訊息

時間:2017-09-28 11:48:2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8日訊(記者溫穎芝)陳法拉連續四年為香港癌症基金會擔任「粉紅大使」,今年法拉與一班乳癌康復者身體力行,在導師的帶領下齊齊做瑜伽,以運動形式推動「粉紅革命」。法拉在聚會中與康復者們跟從導師的指示,聚精會神地做出多個瑜伽動作,全程表現合拍。

  法拉表示今次的瑜伽活動可以放鬆身心,部分動作更悉心為乳癌康復者而設。法拉感受到是次的活動充斥着正面的能量,是一個珍貴的經歷。

  法拉身同感受的說:「其實乳癌危機一直潛伏在我們的身邊,我媽媽及婆婆都曾經受到乳癌的困擾,媽咪因為及早發現而康復,但是婆婆發現時已確診為癌症。」法拉憶述婆婆雖身受癌症的折磨,依然以正面的心態去接受化療,克服非一般的痛楚,甚至堅持一個人進出醫院,不想打擾家人。雖然最後不敵癌症,在婆婆在她心目中永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抗癌鬥士。法拉都呼籲各位女士要時常提高警覺,定期自我檢查乳房。

  法拉表示透過今次的瑜伽課堂也可以運動一下,因為自己工作忙又貪吃,身形發福不少。幸好她一直進修的演藝學校已踏入第四個學年,今年課題以演出為主,所以她需要上一系列的運動課,保持完美身段及體力,以應付大量的劇場演出。

  陳法拉與眾乳癌康復者齊做瑜伽。

  法拉開心可偷閒運動一下。

  法拉以往也有做瑜伽經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