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萃雯冀為觀眾帶來營養

時間:2017-09-22 14:55:03來源:

  大公網9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鄧萃雯昨晚在北京出席「2017中國榜樣女性慈善夜」,並獲頒「瑞麗陽光基金」風尚慈善榜樣。一直樂於為慈善出一分力的雯女,笑言行善可以讓人幸福,她說:「有機會可以做慈善,是非常有福氣的事情,是相互付出的同時,也是相互收穫的。每次做完公益活動,我都會學到更多,也會更感恩,因為很有幸福感。」 



鄧萃雯覺得可以做慈善是有福的

  雯女過往成功演繹了不少獨立且個性鮮明的角色,對於何謂「獨立女性」,雯女有以下的定義:「獨立女性首先要肯定自己的價值,這樣內心才夠強大,才可以幫別人幫自己,更好好的愛自己。」即將投入新作品的雯女,透露每次參演一個好的角色,都讓她自覺多了一分魅力及變得更有力量:「像《巾幗梟雄》的四奶奶讓我感受到溫柔也是一種很強大的力量,不一定要很強勢很霸道。《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的九姑娘內心很強大,並讓我學會對有些人和事不必太在意及計較。」除了自己有得着,雯女亦希望所演的角色能讓觀眾有得着:「一直都希望自己出演的角色是很有營養的,可以帶給觀眾好的影響,也讓他們看後有收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