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嘉欣以日式餃子御夫

時間:2017-09-21 17:25:30來源:大公網



​李嘉欣保養得宜,羨煞不少女士。

  大公網9月21日訊(記者吳珊珊)李嘉欣今天以嘉賓身份出席餐廳開幕禮,並在餐廳大廚指導下煮出美食及甜品,她更自爆最拿手煮日式餃子。受訪時,嘉欣坦言很喜歡與兒子進行親子烹飪,因為兒子喜歡吃,又喜歡烹飪。雖然嘉欣最拿手煮日式餃子,老公又喜歡吃餃子,但因她懶,所以只會在特別的日子才出殺手鐧(煮餃子),而兒子也很喜歡見到她為老公親自下廚,她笑說:「他會覺得是大件事,會開心得滿屋跑,又會忍不住告訴父親有特別節目,好天真好純。」兒子亦試過做甜品給嘉欣品嚐,還跪下來送給她,令她開心不已。 



​李嘉欣在大廚指導下即席表演廚藝

  問嘉欣可會與兒子一起演出真人騷?她笑言兒子剛開學,所以沒時間,而且真人騷都是年紀小的小朋友參與,兒子已超齡。不過她坦言兒子有少少表演慾,「他想人注意他,又懂得少少魔術,所以都會表演給我們看,雖然有少少穿崩,但他的可愛卻加了分。(兒子在學校學什麼興趣班?)他第一選了魔術,第二是中華飲食文化,因覺得一定有很多美食。」雖然兒子喜歡吃東西,但卻吃不胖,她相信是遺傳了她與老公的基因,問到兒子可有表演魔術給女同學欣賞?她笑說:「他唸男校,沒有女同學,但會表演給鄰居及舊同學欣賞,(可有表演魔術逗祖父母開心?)不用逗,兩老只要見到他已開心得見牙不見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