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千嬅拍新歌MV勁緊張

時間:2017-09-21 16:39:1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1日訊(記者吳珊珊)楊千嬅為新歌《Wonder Woman》拍MV,已2年沒有出個人大碟的千嬅,坦然心情緊張又興奮,而且緊張程度令她自己也不相信,可能因為這首歌的歌路是她以前從未試過唱的。她笑說:「大家不要以為我是Wonder Woman,雖然我的樣子像!」 



楊千嬅扮酷時十分型格

  講到歌曲的構思,千嬅表示很喜歡電影《Wonder Woman》的女主角,而今時今日的Wonder Woman已不只是電影裡的一個角色,而是一個女性的能力提升,以及忍耐與堅持,可以套用在現代女性身上,「有時我在做演藝工作時,但學校打電話來說兒子提早放學,我立刻要做回媽媽角色,收線後又變回演員或歌手,角色隨時變!」不過人生有不同的角色才精彩,亦要感恩,他朝回望過去發現自己的能力會有一份滿足感,無論遇到開心或不開心事都是個人表演時間,當處理最壞的事但懂得用最好心情去面對就是贏家!這首歌是想表揚大家曾經的努力,無論是好是壞都有一種滿足感! 



 楊千嬅否認自己是Wonder Woman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