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柏宇為首度為動畫配音

時間:2017-09-20 17:44:4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0日訊」(記者溫穎芝) 歌手陳柏宇最近為《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配音,也是他首度獻聲。Jason表示很享受配音的整個過程。Jason表示:「這次是我第一次為動畫配音,原來真的很好玩!其實以前演戲的時候都會很刻意抑壓自己的情緒,因為我很怕演戲的時候觀眾看到會覺得太浮誇,但是為動畫配音的時候就完全沒有這個煩惱。可以完全放開自己、盡情地聲演。」 



​陳柏宇是LEGO粉絲。(發相)

  不過,柏宇指有一次配音的時候,我可能太長時間把聲音放得太開、沒有留意,怎料在錄音期間突然口中嘗到血腥味。幸好有立即暫停錄音,讓喉嚨休息一會兒才繼續配音的工作。陳柏宇這次在《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聲演的角色勞埃德是一名16歲的學生哥,提到角色和實際的年齡有差距,Jason坦言配音也有一定難度。他說:「跟錄歌差不多,都需要很小心控制聲音,太低音會不小心把角色配老了十幾二十年。不過情感方面就沒什麼難度,因為我其實都是一個『大細路』!」 



​陳柏宇為動畫配音。(發相)

  Jason亦都大爆原來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LEGO®大師。Jason表示:「其實我很小的時候已經很喜愛砌LEGO®,還曾經夢想成為LEGO®建築師,所以很開心今次為角色配音,都算是完成了一個童年的夢想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