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成龍青島宣傳《英倫對決》 歐陽靖站台唱主題曲

時間:2017-09-20 17:28:3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0日訊(記者溫穎芝) 成龍大哥的新作《英倫對決》從拍攝之際便廣受關注。成龍最近到青島出席電影的宣傳工作,行程緊密。大哥只是想要回到中國,回到自己的家鄉,親自在推介會上為大家來介紹這部自己傾注了很多心血的作品。現場大哥還稱自己是山東人,說起了煙台話,惹得觀眾捧腹大笑。 



​成龍與歐陽靖齊出席粉絲見面會。(發相)

  此次是成龍大哥第一次參加院線推介會,大哥表示第一次參加推介會,故特別專程由美國飛來。大哥表示:「《英倫對決》是很特別的一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很嚴肅很悲情的故事,非常的感人,一點都不像我以前的動作喜劇片。我想讓大家知道,成龍不僅可以演喜劇,他也可以去演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而且我未來還可能會去親自導演一部文藝片,請大家期待吧!」 



​歐陽靖開心與偶像首次合作。(發相)

  提到新嘗試都要冒險,大哥說:「我敢於嘗試,之前是《功夫夢》,這次是《英倫對決》。每一次嘗試都是很大的冒險,但我不怕。我不知道觀眾喜不喜歡,但我想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成龍,我不想只是讓觀眾看《功夫瑜伽》第一部、第二部……一直拍下去。」 



歐陽靖即場獻唱主題曲。(發相)

  大哥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非常感謝中國電影觀眾對他的喜愛。他說:「正是因為你們,才讓我受到了全世界的尊重。以前我去好萊塢拍戲時,美國那面一個電話打過來我就要從香港飛過去,還要在門外等著他們見我。現在我再也不用主動去聯繫好萊塢,美國方面想和我談合作的話那就親自到香港來找我談。現在變成好萊塢等著我見我們了。」 

  而華人嘻哈之王歐陽靖也上台來力挺成龍大哥,他為電影創作歌曲《零》,一經發布便受到全民的熱捧。歐陽靖表示今次非常榮幸。他說:「現在感覺還像做夢一樣,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一個是嘻哈,另外一個就是成龍大哥的電影,這次的合作可以說是把我最喜歡的兩件事情合在了一起,真的非常開心。」在推介會的最後,歐陽靖也即場演唱這首歌。而推介會結束後,成龍與歐陽靖參加了影城的粉絲見面會,大受歡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