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草蜢個唱宣布加場 楊千嬅送氧氣打氣

時間:2017-09-20 17:03:1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0日訊(記者溫穎芝) 草蜢演唱會將於今年11月5日至8日於紅館舉行,由於銷情理想,今天特別會見傳媒,宣布加開11月10日一場。好友楊千嬅更驚喜到場,特別為草蜢打氣,更真的送上一樽氧氣給他們在演唱會用。會上草蜢更順道為千嬅年尾的演唱會宣傳,逗得千嬅相當開心。 



​蔡一智彎腰証腰患已康復。(攝:溫穎芝)

  草蜢表示很感激千嬅特別來支持,問到他們屆時會否邀請千嬅上台做嘉賓?他們指千嬅十二月都要開騷,可能都要忙於綵排。草蜢又會做千嬅演唱會嘉賓嗎?蔡一傑指若對方想他們都沒所謂的,絶對可以。 



​草蜢開香檳宣布加場。(攝:溫穎芝)

  提到加開一場,漏空了9號的期,是否意味會再有加場空間?蘇志威表示休息一天都好正常。蔡一智笑言不是草蜢要休息,而是舞蹈員要休息。今次加開一場,是否可抒緩到飛債呢?蔡一智表示早已已拉閘了,傑仔則要周圍求救,而蘇志威就笑言電話都閂了。 



​楊千嬅帶來氧氣樽祝賀草蜢。(攝:溫穎芝)

  草蜢在十二年開了十次演唱會,蔡一智指今次的演唱會如同一個畢業典禮,將最好的演出會在今次呈現。他們又笑言完成今次演唱會後,明年會正式出道加入樂壇,角逐新人獎。另外,草蜢又呼籲來捧場的朋友不要送花藍,寧願大家捐錢,他們會將善款捐到慈善機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