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倪晨曦以余文樂為目標

時間:2017-09-20 16:01:1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0日訊 9月20日(陳惠芳)藝人兼時尚達人倪晨曦(Elva),現正身處倫敦時裝周馬不停蹄出席活動。其間Elva碰上余文樂並合照,更指很開心對方成為Tommy Hilfiger第一位大中華區形象大使。 

  Elva說:「見到對方好有親切感,他不空着衫有型,還有自己品牌,同時又可以兼顧拍戲,好不簡單簡。」原來Elva有計劃推出自家製瑜伽服裝品牌,惟她自己要求極高,堅持要找到好布料才開始,現在仍然四圍物色布廠,需做多些資料搜集方能成事。另外,她早以高貴裝扮欣賞Burberry2018春夏系列,今日就以街頭look現身Tommy Hilfiger 2017秋冬時裝展,「今日格仔連身裙配牛仔褸,兩樣都係長青item。其實我什麼類型衫都想試下。我覺得任何女人也應該大膽嘗試,千萬不要畀個框框限死自己,你不嘗試點知自己無可能。」Elva於會場更周圍同人影相留念,包括好朋友馬天佑、歐陽娜娜與及來自世界各地的Blogger,她笑言以前第一次來倫敦時裝周時好怕醜,影相做訪問都不自然,現在已經習慣了時裝騷會場的氣氛。 

  

    • Elva羨慕余文樂
      • Elva喜作不同嘗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