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梓軒測試Karen揭不喜歡Eason

時間:2017-09-19 18:26: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9日訊(陳惠芳)王梓軒(Jonathan)擔任VJ的音樂節目《V My Guest》,9月請了莫文蔚(Karen)擔任嘉賓。王梓軒為了迎接​Super Guest ​Karen,特別設計快問快答和心理測驗環節,二人認識多年,於音樂上又經常合作,在節目上玩踢爆,Karen更大膽話要掟自己音樂監製荒井落海,玩心理測驗時更希望陳奕迅「離自己遠啲」,訪談亦家分享她和老公浪漫相處的細節。 

​Karen每次回家都收到老公送的花

  平時反應超快的莫文蔚在接受快問快答遊戲時,完全無懼挑戰,被王梓軒問到「老公和音樂必須要放棄一個」時,Karen甜笑咁話「 老公絕對不可放棄!」。Karen和自己初戀情人Johannes在2011年係意大利舉行婚禮,今年是他們相識30年,又是​結婚6週年紀念,新歌《I Do》亦可 說是結婚紀念歌。原來每次Karen長途工作返到家時,老公Johannes都會準備鮮花迎接她,非常浪漫,Karen更大爆老公會準備花是因為老公在求婚時無跪低又無​送​花,​​現在希望作出​補償。她更言為了老公​經常兩邊​飛,又在家中一齊煮飯,以保持感情新鮮感。 



Karen接受王梓軒心理測驗

  當莫文蔚要接受王梓軒特別設計的心理測驗,問題是假設Karen返到學校準備開學,Karen如何樣選擇和安排身邊朋友的座位位置呢?Karen說:「老公坐於我身旁,那我們上堂可以偷偷拖手,其次安排陳奕迅(Eason)遠離我老公,因為他很頑皮,怕老公被整蠱。之後就陸續將任賢齊、黃品源、徐崢、張傑、華晨宇、王梓軒安排在不同座位上。她決定好之後,由心理學畢業的王梓軒揭曉每個座位的意思,最終結果陳奕迅的位置竟然是代表Karen「唔太鍾意」的人 ,Karen即刻笑說這心理測驗好準!至於其他座位的意思包括:Karen偷偷暗戀的人是(張傑)、會幫自己的人(任賢齊)、最信任的朋友(王梓軒)等。



Karen護夫要將老公(左)和陳奕迅隔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