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榮升契媽

時間:2017-09-19 18:10: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陳凱琳(Grace)今天到銅鑼灣出席HK Express「小龍」客機命名儀式,她透露父親是李小龍的瘋狂粉絲,家裡除了貼滿李小龍的海報,父親還有一本相簿,裏面全是他扮李小龍造型的照片,她笑說:「嗲哋現在去了加拿大,我告訴他將出席這個活動,他即時錄音告訴我李小龍拍了什麼戲,我真的feel到他對李小龍的熱情。(你可有受嗲哋影響?)都有,我覺得學武可以訓練到人的毅力,所以都有興趣做打女,既可強身健體,又有型。」 



​陳凱琳雖然身形嬌小纖瘦,但都想做打女。

  Grace昨晚帶同男友鄭嘉穎與一班好姊妹包括陳嘉寶、賴慰玲及她們的另一半聚會,大家一起炮製了一頓泰式晚餐,因為賴慰玲年尾便會分娩,分娩後將會坐月及好忙,故先跟她慶祝,問到賴慰玲可有食慾有增?她笑說:「有呀,不過她一向都大食,但現在要戒口,所以昨晚都少辣及少海鮮。(你是否會做契媽?)已經是,我還幫手改BB的英文名,已有幾個建議給她選擇。」至於BB性別?她坦言已知道,但準媽咪暫時不想公開。問到男友是否首次參與她的朋友聚會?她謂不是,他們已很熟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