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焦媛行運決不嫁人

時間:2017-09-19 17:07:05來源:大公網

焦媛不考慮結婚

  大公網9月19日訊(記者 陳惠芳)焦媛近日行大運,於舞台劇三喜臨門。由她主演之《晚安媽媽》、《窈窕淑女》均獲獎,後者於澳門公演又創兩場滿座佳績,令她的舞台事業更上一層樓。

  「焦媛實驗劇團」連續三年入圍「上海國際藝術節」,由米雪、焦媛主演之香港舞台劇《晚安媽媽》,入選「上海藝術節」藝術天空系列活動,會於2017年11月17、18日於上海東方藝術中心隆重公演。該劇亦獲邀為「上海國際藝術節」無錫分會節目,將於2017年11月16日在無錫演出,並會在內地及海外巡迴表演。

《早安媽媽》獲內地賞識

  同時, 由焦媛主演之《窈窕淑女》入選國家文化部主辦「第十五屆亞洲藝術節」,是唯一入選之香港作品。《窈窕淑女》首演於2000年,2017年重排演出。日前該劇獲邀赴澳門巴黎人劇場演出兩場,巴黎人劇場過往只有西方大型節目進駐演出,今次首次有香港舞台劇演出。該劇稍後會於9月22日晚上在「中山文化藝術中心」演出,10月4日則在寧波鳳凰劇院公演。

《窈窕淑女》在澳門演出,全場滿座。

  焦媛對於《晚安媽媽》、《窈窕淑女》獲獎及受到觀眾歡迎感到開心,她說:「其實,舞台劇工作是很艱苦的,也得不到名利。9月份在內地巡迴演畢《金鎖記》之後,我曾有一陣子心理不平衡,並有想過是否能繼續保持在舞台上馳騁的熱情。及後看了一套舞台劇,發覺音樂一起, 我的內心已在跳躍,證明自己真正熱愛舞台。從那一刻起,我肯定自己是幸福的,一直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想通之後,我肯定一點,無需理會演小品還是大型製作,也不往獎項看,只要能繼續站在舞台,己經開心。她還笑言從來未想過結婚。「我已嫁給了舞台,它,已是我的終身對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