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樂瞳為拍瘦身廣告斷食兩星期

時間:2017-09-19 16:07:2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9日訊(記者溫穎芝) 剛離開TVB的樂瞳(Cilla)為了照顧家人非常積極工作,除了推出寫真集之外,亦得到不少廣告商垂青,早前她就接拍了一個瘦身廣告,更為最好效果而輕斷食兩星期。 



​樂瞳努力減肥以最佳狀熊示人。(發相)

  早前樂瞳為了去了檳城拍攝處女寫真,特別地獄式減肥,回港後終於大解放。她說:「我食了不少東西,體重立即回升,所以拍廣告前兩星期我用輕斷食方法務求最fit示人。」這段時間她只吃流質食物及飲排毒果汁,但原本的拍攝日竟然打8號風球,要順延一星期,最終又要捱餓多一星期,完全靠意志力支撐。 



​樂瞳在拍攝現場聞歌起舞。(發相)

  在拍攝現場,導演與攝影師一致認為Cilla在這廣告應以少女感覺示人。Cilla立即播放她最愛的Bruno Mars歌曲放鬆心情,慢慢愈拍愈投入,更大爆發隨歌起舞。拍攝完畢後Cilla笑言最想吃濃味的牛腩。她希望未來可以嘗試更多不同工作,她都會繼續運動瘦身。

  


​樂瞳與導演研究拍攝效果。(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