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麥晴茵首拍MV阻礙重重

時間:2017-09-19 14:38:4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帝皇娛樂今年力捧的23歲唱跳新人女歌手麥晴茵(Mary)秘密訓練兩年,第一首新歌MV《DUDE》終於快將出爐,歌詞其中一句更反映了Mary與大部分年輕人的心聲「不要鬧(罵)我,沒有害人沒有做錯」,MV亦完全配合歌曲內容,把Mary不拘小節,爽快的性格拍攝出來。

  Mary第一次拍MV遇上重重阻礙,晨早開工拍街頭跳舞,卻遇上整天豪雨,不時要拍一陣停一陣,幸而她與舞蹈員都相當專業,埋位即交到功課。之後轉移陣地到室內的時裝店及卡拉OK拍攝另一場派對跳舞場面,幾乎由早上8時開工跳到晚上8時才收工,跳足12小時,但她依然精神十足,繼續為其他演出排舞,非常勤力及認真。Mary特別多謝今次義務相助的舞蹈員,她們都是她的好朋友及同學:「大家為了這個MV排足幾日舞,還要晨早起身拍到夜晚,跳足成日,而且是沒有酬勞的義工,好感激她們。」

  麥晴茵(左)跳足12小時也不覺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