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現身廣州宣傳新戲

時間:2017-09-18 21:10:45來源:

  大公網9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導演王晶今天率領演員劉德華、甄子丹、姜皓文(黑仔)、湯鎮業、劉浩龍、周麗淇及喻亢,到廣州出席電影《追龍》發布會。子丹及華仔今次分別飾演香港傳奇人物「跛豪」及「雷洛」, 對於與華仔合作,子丹表示很興奮, 更現場保證他們的對戲很火爆、很精彩, 但今次是一個反面教材,他一定不會讓孩子觀看, 不過作為演員,他又想接受新挑戰。王晶就透露二人在戲中有三、四場對陣戲, 拍攝時他都很緊張, 因不知道他們會怎樣演,所以他決定讓他們自由發揮, 結果非常好。 今次華仔及子丹更兼任監製,問到在拍攝現場要聽誰的? 子丹表示王晶很開通, 如果他們說得對,他會立刻作出修改。 王晶也表示今次是集體創作,非常難得。 



​劉德華給予姜皓文很多寶貴意見

  自華仔拍廣告意外受傷後,黑仔到今天才首次見華仔真人,他大讚華仔好精神好活潑,甚至比以前更精神,他也放下心頭大石,是安心之中的安心。而華仔甫現身,大家還未及開口問候,華仔已先問候大家,就似眾人的親人或大哥哥,令黑仔好感動。 華仔又就黑仔的演藝路向給予很多意見,黑仔亦有接納其意見,並說:「 華仔好有心,我知道他快將生日,希望他生日快樂,開開心心,不要再這麼拼搏,但知道講也沒用,除非是縛住他的手腳啦!」

​劉德華、甄子丹、姜皓文、湯鎮業、劉浩龍、周麗淇及喻亢在後台休息閒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