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祖藍懶理李亞男再騷性感

時間:2017-09-18 16:45: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李亞男和林欣彤昨日到灣仔會展出席「典藏盛世」全球臻賞會,並以高貴晚裝佩戴亮麗珠寶首飾亮相,亞男以超DEEP V大露背晚裝示人,再次挑戰人妻性感極限。 



​李亞男再挑戰人妻性感極限

  上次亞男在上海騷性感差點被老公王祖藍「休妻」,未知這次祖藍有何反應?亞男笑謂:「我與服裝師挑選這條裙子是想配合活動主題,因V字長裙可以突出珠寶的高貴,我又不是次次都要性感示人,剛好是這兩個活動而已,我有SEND相給老公看,但他可能太忙未有時間覆我,相信他也會覺得靚的。」 



​林欣彤收過最有意義的首飾均由母親所送

  談及平時選購首飾,亞男表示價錢平貴不是重點,反而着重款式是否簡約大方。她又透露收過兩件最珍貴的首飾,都是老公所送:「第一件是拍拖時他第一次送的十字架頸鏈,第二件是求婚戒指,是心形鑽石,我非常不捨得戴,只有隆重場合才會戴出來。」活動上亞男又大展歌喉,她笑言雖然喜歡唱歌,但不是經常有機會練習,故也很緊張,林欣彤則大讚老闆娘人靚歌甜而且好淡定。欣彤又指自己收過最有意義的首飾均由母親所贈,而且三樣都是頸鏈:「媽咪很喜歡送頸鏈給我,因為好貼身,可以成日陪住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