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陸詩韻槍戰夠痛快

時間:2017-09-18 16:41: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9日訊(陳惠芳)繼09年《竊聽風雲》後,事隔8年,陸詩韻再聯同譚耀文、梁琤與何佩瑜、林明禎等拍攝以女子特種部隊為題的新電影《霸王花2之不義之戰》。陸詩韻於戲中與梁琤等飾演警隊中的特種部隊精英,一同追捕悍匪,其間不僅有連場埋身肉搏的武打鏡頭, 還有飛車、爆炸、槍戰等激烈場面,陸詩韻也說:「咁大個女, 第一次拍攝這麼大陣仗的場面,真是一個好好的新嘗試。」 



​斯文的陸詩韻形 象一新

  平時形象斯文」陸詩韻,於戲中跟梁琤化身一副「武裝」造型上 陣,其間梁琤不時教陸詩韻開槍技巧,她表示:「梁琤有功夫底子,動作同槍戰場面對她來說是架輕就熟,但對我來說比較陌生,我需花多點時間去受訓,原來槍都有分好多種、揸槍又有好多技巧。以往我是一開槍就合起雙眼,梁琤教識我好多揸槍甫士和技巧。」她更言今次拍攝場面都是親自上陣,自嘲是「容易受傷的女人」難免滿身瘀痕,「因為要一邊飛車,一邊槍戰,在車 廂中撞來撞去,撞到膊頭、手腳都瘀了一大遍。」 



​陸詩韻獲梁琤指導

  陸詩韻為了演好角色,之前已和其他演員接受射擊與武打等訓練。由於她以往拍戲未有開過,是故她要接受兩至三星期的特訓「惡補」射擊技巧,記得首次拿起槍擺甫士好有型,而開槍感則覺很痛快。另外,因她腰傷問題,未有參加武打堂訓練。至於他日會否走「打女」路線,她說看緣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