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傅穎女扮男裝似鹿晗

時間:2017-09-18 16:33:3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傅穎(Theresa)早前在北京拍攝最新宣傳照,先後試了多個不同造型,但對攝影師及Theresa來說,最吸睛、最有新鮮感的竟是女扮男裝的黑白照,為了試試粉絲的口味,她將其中一張女扮男裝放上微博,結果網民們大感驚訝,更覺得她酷似前韓國男子組合EXO的鹿晗,Theresa說:「鹿晗比我帥多了,比不了,但被說男裝帥我也覺得挺好的,希望未來會有扮演男裝的演出機會。」 



​傅穎這甫士的確酷似鹿晗

  本月22日是Theresa的33歲生日,她剛於廣州出席粉絲為她提早搞的生日會,為了感謝他們多年來的支持,事前她特別到製餅店做薑餅送給粉絲,至於為何會揀選做薑餅人?因她12月未必有時間到廣州與粉絲慶祝聖誕節,所以先送大家一塊薑餅人,預祝大家有個歡樂聖誕!問到她的生日願望?她說:「希望今年剩下的幾個月時間,可以去學習充實自己。」 



​傅穎的宣傳照少不了騷性感



​傅穎親手做薑餅送給粉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