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奪經典女演員獎 溫碧霞冀再拍劇

時間:2017-09-17 15:33:5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7日訊(記者吳珊珊)「美魔女」溫碧霞(Irene)繼日前在泰國獲得「第二屆文化交流與經貿合作頒獎典禮」頒贈的《傑出貢獻獎》後,以感謝她對慈善及社會的貢獻,昨晚再於北京舉行的「2017亞洲影響力盛典」獲頒《最佳經典影視劇女演員》獎項,以表揚她當年(1992)在經典電視劇《火玫瑰》中飾演「海潮」角色火紅至今,相隔25年仍留下深刻印象給觀眾,「海潮」膾炙老中青三代,而最厲害是《火玫瑰》中的「海潮」昨晚上台領獎時與25年的「海潮」完全沒變樣!

  Irene昨晚興奮得攬住獎項不放,開心說:「這個獎對我是非常大的鼓勵,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拍更多更經典的角色給大家看,拿了這個獎,令我又掛住電視觀眾。(會否復出拍劇?)想呀,想再拍一個經典劇,不同歷程拍不同的經典劇,不錯啊!」對於自己一星期內連奪兩個充滿意義的榮譽,會否慶祝?她興奮答:「會呀!一定會!回港會與家人慶祝,還要約三十多年來一直支持我、鼓勵我、幫助我的一班好朋友開香檳慶祝,我真的好開心!我真的好感恩!」

  溫碧霞當年飾演的 「海潮」角色膾炙老中青三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