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岑麗香充當老公中文老師

時間:2017-09-16 19:36:20來源:大公網

 

岑麗香今次扮演校花好有說服力

大公網9月16日訊(記者吳珊珊)TVB台慶劇《老表,畢業喇!》是岑麗香結婚前的最後一部劇集,不過她只是客串十集而已,笑問她拍攝時是否每天都趕着收工?她笑說:「不是趕收工,是趕拍完趕着去結婚呀!」她又表示拍攝過程很開心,因為主題充滿正能量,加上每個演員也好玩,故十分享受!

劇中,香香飾演大學校花,被很多男同學追求,走路時都會有人幫她吹風扇,但她只暗戀校長郭晉安。問她以前讀書時是否校花?她笑言不知道,因當時比較害羞,那是否有很多追求者、有否收過情信?她笑說:「有少少啦,但不要講太多,我已經結了婚!(講出追求者數目可以嚇嚇老公?)他喜歡我便可以了,不用嚇他,可能到最後是我自己承受!」她又謂老公應該會看她的新作支持她,但遇有地道廣東話或講得太快,他會看不明白,要她做翻譯,她開心說:「我現在升級了,也可以成為中文老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