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祖藍何時生仔仍是問號

時間:2017-09-16 19:36:07來源:大公網

 

細細粒倒地走光,她本人也十分無奈。

大公網9月16日訊(記者吳珊珊)郭晉安、王祖藍、岑麗香、細細粒(陳嘉佳)及張文慈等,今天到葵芳一中學出席TVB台慶劇《老表,畢業喇!》宣傳活動,眾人跟學生們齊齊玩遊戲,其中玩扯大纜時,細細粒與祖藍分組對疊,細細粒除了脫去鞋子赤腳上陣,更投入到倒地走光,祖藍即笑問:「記者朋友,大家有否拍到她的尿布?」細細粒無奈反駁:「你叫我訓練儀態,今天你令我大出洋相喇!」

 

郭晉安與王祖藍玩遊戲時十分投入


郭晉安與祖藍在老表系列三度合作,祖藍感激安仔由第一輯拍到第三輯,安仔則多謝祖藍每次給他安排不同角色,現正期待第四輯會拍攝什麼題材。今輯講教育問題,祖藍坦言有太多人問他何時生仔及子女的末來教育,所以希望探討一下香港教育的問題。那麼他何時才生仔?他笑言仍是個問號,雖然外母提議到溫哥華生,但現在還未決定,到埋身時才打算!育有一對子女的安仔,有否向祖藍傳授生仔經驗?他笑對祖藍說:「你想去哪裏生都可以,到生時才決定吧!」

 

郭晉安期待第四度與王祖藍合作

問到對收視的期望,祖藍表示不敢講信心,但他們有一份「暖心」,因看到近來有很多老師和學生都有壓力,希望他們感受得到。安仔指祖藍的預測向來很準,三輯的題材拍出來都遇到有一些事情發生,祖藍認同說:「之前有一些中港矛盾、選舉問題以至近來的教育問題,似乎大學、中學師生都有些問題發生,希望今次食正話題,大家覺得貼身!」談及李晨成功向范冰冰求婚,祖藍表示今早已恭喜了他們,且知道他們是雙喜臨門,除了求婚成功外,李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亦將上映,他亦準備包場帶工作人員去捧場。問他是否已獲邀出席婚宴?他表示未知道,因他們好秘密,事前也不知這喜訊,不過大家都期待他們結婚那一日,因他們一直都甜心心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