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連詩雅鄭融齊慢跑馬拉松

時間:2017-09-16 18:30:2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6日訊」(記者溫穎芝)連詩雅(Shiga)、鄭融、小肥、樂隊Dear Jane的Tim及Jackal等今天到迪士尼參加五公里的馬拉松賽事,阿Tim與小肥分別成為藝人排名中的第二及第三名,鄭融則排第五,連詩雅則包尾。

  鄭融是第二年參加,她表示全程也是慢慢跑,故沒有太喘氣。沿途都有卡通人物打氣,她都趁機與巴斯光年合照「集郵」。不過,今早太曬了,她平時習慣在黃昏跑。連詩雅同樣是第二年參賽,她表示之前參加都出盡力,今次就慢慢完成,感覺幾舒服。她又很後悔未有配合大會主題去打扮,她都好想扮蜘蛛俠的。

   問到她可會與緋聞男友徐浩一起跑步?她表示平時多數自己一個人跑。而她跟徐浩都是正常社交中。早前連詩雅跟鄭融齊演出舞台劇,問到她們有完騷後遺症嗎?鄭融表示不算是後遺症,但覺得太快完結而覺得可惜。因為花了好多時間去綵排,若有機會多演幾場會更好。

鄭融與巴斯光年合照。(發相)

 

一眾藝人今天齊參與五公里賽事。(發相)

 

連詩雅與鄭融順利完成賽事。(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