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國邦大讚女兒有演戲天分

時間:2017-09-16 17:56:30來源:大公網

 

陳國邦、羅敏莊與女兒齊出席宣傳活動。(發相)

  「大公網9月16日訊」(記者溫穎芝)奇妙電視全新親子節目《冇大冇細》,邀請多位已為人父或將為人夫的男嘉賓藝人,包括陳國邦、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黃金寶等與一班 5至10歲活潑好動的小朋友,走勻全港,玩盡小朋友最恨玩的遊戲。陳國邦和愛女陳禛今天齊出席宣傳活動,陳禛全程黐實爸爸,父女感情相當好。

 

  陳國邦教女兒陳禛(左二)扮小紅帽演戲。(發相)

  問到陳國邦首次和愛女陳禛拍節目感覺如何?他笑指女兒愈大愈醒目!她2歲時曾經同媽媽拍節目,當時有點失控,會扭計。現在4歲,有更多演出、唱歌經驗,面對鏡頭更淡定,就算拍攝時間長都好乖。

  陳國邦在節目中會化身導演教陳禛演戲,初次演出的陳禛不但無怯場,更非常投入,陳禛在演繹小紅帽回家一幕時,為求逼真,誤把自己家門的密碼大聲講出來,引得全場發笑。問到國邦覺得愛女的表現如何?他笑言:「非常專業認真,值80分。我留意到她好鍾意唱歌演戲,希望將來可以多陪她做喜歡的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