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G.E. M紅館被粉絲突擊求婚

時間:2017-09-16 17:30:19來源:大公網

 

G.E.M被求婚0嘴

大公報訊」9月16日(陳惠芳)鄧紫棋(G.E.M.)昨晚(15日)一連三場「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在紅館正式開鑼,除了父母及外公之外,張栢芝攜幼子Quintus及胞弟張豪龍兩父女、李玟等藝人撐場。
    再踏上紅館的G.E.M.坦言今晚百感交集,緊張得仿如第一次開演唱會,即使父母特意開騷前到後台探班,她也只懂「木口木面」天然呆回應。她說:「因為這裏似回顧自己慢慢長大一樣,我七年以來感受到身邊有好多的愛,包括你們對我的愛,做新人因為有新鮮感,一定會特別引人注意。但我入行9年仍然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可以再在紅館開三場騷,是大家畀我的動力和意義。」

    在千呼萬喚下,「紅心女王」G.E.M. 穿上心形開胸連身短裙,率領八位「鬥士」舞蹈員登場,以一曲《A.I.N.Y.》揭開序幕。其後,她換上一襲全新訂造的白色開衩露背裙自彈自唱,在今次巡唱G.E.M.曾為不少歌迷擔當「媒人」向他們的心儀對對象表白,想不到在香港站被表白的女主角竟是自己。一位痴情男歌迷突然捧起108朵紅白玫瑰花走在台前向她求婚,G.E.M.當堂嚇到「O嘴」,並又驚又喜表示:「不是嘛?你向我求婚?你認真㗎?我現有點精神失常。」男歌迷再送上一盒禮物,G.E.M.笑言:「是什麼?月餅?」最後原來是一條心形開胸裙子。最後她向這位「求婚男」表示:「你的提議,我今晚會考慮一下再答覆你,我第一次畀人求婚,我要定一定驚先。」然後再送上紅館限定的「廣東歌Medley」。

 

G.E.M回應求婚要考慮下

     在Encore環節,G.E.M.淚盈於睫答謝現場每一位歌迷,稱紅館這個舞台帶給她無數回憶:「我試過一落台就淚流滿面,因為當時剛經歷分手。又試過於台上感動到跪低,全場一萬人陪我祈禱。我在紅館度過了好多美好時光,多謝愛過我或傷害過我的人,還要好多謝一位令我由睡公主變成Queen of Hearts的人,這位是我King of Hearts,我的上帝。」接住唱出13歲時創作的首本名曲《睡公主》為個唱畫上句號。
   此外,向來熱心慈善的G.E.M.與多間慈善機構合作,邀請⁠⁠⁠⁠⁠保良局、東華三院、麥當勞叔叔之家、J Life Foundation、Gsus Music Ministry及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的受惠兒童及青少年,免費欣賞香港站演唱會頭場,開騷不忘行善,與眾同樂。

G.E M在紅館度過很多回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