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曾志偉受沈殿霞影響最深

時間:2017-09-15 19:31:3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由黎芷珊主持的TVB全新節目《最佳拍檔》,本周日請來三位金牌司儀曾志偉、陳百祥(叻哥)及鄭丹瑞(旦哥)做嘉賓,志偉分享沈殿霞(肥姐)對他的影響最深,以前主持《歡樂今宵》時,在肥姐面前他才有機會做下靶位,因為肥姐常常呼喝他:「作死呀!」跟住肥姐就會大笑,現場觀眾又會跟住大笑,所以做下靶位也做得很開心。 



​主持黎芷珊把握機會跟三人自拍

  叻哥當年主持的《運財智叻星》非常受歡迎,但卻沒有添食,叻哥解釋因為他在最後一集說過,如果有別人能打破他的收視紀錄,他便會再做下去,但至今仍未有人能打破。旦哥表示《勁歌金曲》對他很重要,當年有一位主持說了一句「剎那光輝不是永恆」,第二天旦哥就收到電話,要他接任該主持做新主持,亦是他第一次主持電視節目,而當時製作團隊給予他的自由度及信任都很高。 



​右起陳百祥、曾志偉及鄭丹瑞是香港著名的金牌司儀。

  三位除了做主持出色,都喜愛提攜後輩。周慧敏當年歌影視播四棲發展,工作忙又迷茫,旦哥遂提議她專注歌唱及電影,幫她解決了問題。錢嘉樂很感激志偉的提攜,因他入行時只是一名武指,但志偉夠膽找他主持《獎門人》系列節目,令他獲益良多。叻哥笑說門下有兩個徒弟,就是張智霖與狄易達,狄易達跟他學做人及做生意,張智霖就學賽馬。 

  


主持黎芷珊把握機會跟三人自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