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江若琳自爆經常遇神棍

時間:2017-09-15 18:52: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江若琳(Elanne)與朱慧敏今天到鑽石山出席《台灣農莊嚐鮮美食節》活動,二人更即席試吃農莊美食。剛完成兩場個人音樂會的Elanne,透露未來會到內地拍戲及登台,因之前為了籌備音樂會已很久沒賺錢了。而男友蕭潤邦(Oscar)的生煎包店也打算衝出香港,先在廣東省開分店。 



江若琳(左)與朱慧敏即席試吃農莊美食(吳珊珊攝 )

  問她可會幫男友打理生意?她直言不會,因自知不是做生意的材料,她笑說:「我經常遇人不淑,常常被騙錢,所以收入都被媽咪扣起。」她透露以前事業低潮時經常誤信神棍,試過一次為求轉運而花了數千元向師傅買了一條手鏈,還晚晚跟手鏈傾偈,後來獲爸爸告知那是塑膠造的而已。她笑說:「活了卅歲,我終於遇到一個不會騙我的人(指男友),總算醒一次。(那麼快些結婚?)是你的始終走不掉。」 

  另外,朱慧敏自爆早前與男友一起皈依佛教,並一起守五戒,包括不殺生、不妄語、不飲酒、不偷盜及不姦淫,而她的法號是「慈觀」。她坦言以前性格很急躁,常常得罪人,但皈依後已變得不再執著,跟男友也有好溝通,且不會吵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