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奕迅自組公司得一個藝人

時間:2017-09-04 19:32:39來源:大公網

Eason今年只會做三樣工作

  大公網9月4日訊(記者 吳珊珊)陳奕迅(Eason)今天在香港舉行《Eason Chan C』mon in~全球唱片宣傳發布會》,為配合宣傳他10月推出的最新國語專輯《C』mon in~》,將展開世界性演出「Eason says C'mon in~ Tour」,由9月22日至12月3日分別於中國內地、中國港台地區、星馬、美加及歐洲等18個不同地方舉行19場新歌音樂會,香港站將於10月11日至12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兩場合共4000個座將於明天正式售票。

  Eason早前已推出了四首新歌,除了勇奪亞洲各大傳媒流行榜超過60個冠軍位置,僅中國地區四首新歌的單曲銷售數字更超過四百萬首,成績理想。Eason表示今年只做三樣工作,包括拍了一套電影,為內地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任星級導師和做這張專輯宣傳。早前他因喉嚨不適,令台灣工作急煞停,今天見他已無恙,他笑言並不是什麼嚴重大病,但擔心若繼續工作會惡化,所以決定回港休息三天,對於取消台灣工作也感到不好意思。提到香港站只得兩場且演出場地又小,勢必引來「炒飛」現象,他表示現在很少去想這些事情,但自己睇騷都會購票,自己亦較幸運,有關係可以買到門票。他又表示很久沒做細場,都會掛念,也想與歌迷更親近,但會較緊張,因太近距離連他咬唇的細微動作都見到。

Eason希望在細場演出可以跟觀眾更親近

  他又透露自組唱片公司『易思音樂』已有六年,但公司只得他一個藝人,因覺做老闆要負責任,問到會否從《中國新歌聲》中揀蟀?他坦言有這個想法,更幻想過如何去栽培,但自己都知自已麻煩,藝人是很麻煩的物體,自覺做不到經理人,「我自己夠麻煩,怎可以理智去承受他們的麻煩,我分分鐘會跟他們開拖,我吃鹽多過你吃米,哈哈!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