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饒曉志《慌槍走板》瘋到盡

時間:2017-09-04 19:17:16來源:大公網

  堯十三空降打氣

  大公網9月4日訊(記者 )英皇出品荒誕喜劇《慌槍走板》,之前在內地舉行一個有個見面會,導演饒曉志帶領主演陳建斌、任素汐、潘斌龍、章宇、王硯輝、九孔等劇組演員紛紛出席。民謠傳奇歌手堯十三也空降現場。見面會上眾演技實力演員惺惺相惜,紛紛表示被劇本和導演吸引,這次要過足戲癮,陳建斌與導演更是現場互誇「神級」,引發喜劇歡鬧氣氛。

  饒曉志 (左) 陳建斌 (右) 出席見面會

  《慌槍走板》是在話劇界導演饒曉志的第二部電影作品。曾獲得過話劇界金獅獎的饒曉志擁有扎實的劇本功力和銳利幽默的獨特講述視角,這讓他的第二部作品從開拍以來就受到圈內外人士的廣泛關注。而此次的《慌槍走板》不論在場景調度、故事複雜程度還是在演員上都做了全面升級,更是提高了劇迷、影迷的期待。饒曉志在見面會現場也表示,該片會比平時的黑色幽默更嬉皮笑臉一點,用西南地區的樂觀的方式來對待生活的難處。同時在導演心中這部影片主創與角色契合度也是完美的,「從寫劇本的時候腦海中就是陳建斌老師、素汐包括輝哥的形象」。而本片最大亮點就是饒曉志與陳建斌的合作,當天正值陳建斌即將殺青,饒曉志導演現場打趣道「合作非常愉快,在拍戲中沒有起什麼爭執這一點比我想像中好多了,傳言都是假的」,再次引發現場歡鬧氣氛。相信該片將是一部有着話劇般細膩和電影般宏觀刺激的荒誕喜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