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陸詩韻「爛面」鬧市嚇人

時間:2017-08-23 21:19: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8月23日(陳惠芳)陸詩韻為了宣傳自家品牌Mask,可以去到幾盡?

  陸詩韻(Sharon)成立個人美容品牌「Sharon』s Workshop」接近兩年,最近有意進一步擴大美容界版圖,全新引入「道Dou」熔岩女神碳酸面膜。為了省靚招牌,作為老闆娘的她,早前親自上陣做模特兒拍攝宣傳片,今次宣傳片主題玩味十足,Sharon需敷上面膜」走訪香港20多個不同地方取景,每換一次景點,她就要一邊敷Mask,一邊輕輕搖頭,最後將所有畫面串連一起,希望帶出「無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也要好好保養皮膚的訊息。

  在拍攝當日,Sharon戴上仿照「熔岩女神碳酸面膜」製成的道具Mask遊走多個鬧市,以及乘搭公共交通公具,其中包括銅鑼灣大馬路、時代廣場、太古城、停車場、巴士及地鐵車廂等。由於碳酸面膜似足「熔岩」質感,Sharon當眾化身「熔岩女神」後狀似「被毀容」 ,嚇窒不少途人,其中有路人高呼:「好得人驚呀!」令她相當尷尬。

  事後她說道具面膜由朋友幫手整的,但質感同外形如似真的碳酸面膜。不過數到最大挑戰,是要Sharon放低「美女包袱」當眾敷面膜:「對我而言真是好大挑戰,皆因看來似被毀容,嚇壞人。」她更笑言這是人生最尷尬的一天,

  陸詩韻爛面嚇人

  陸詩韻以靚樣示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