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Eason冒颱風飛奔台灣

時間:2017-08-23 20:44: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3日訊(陳惠芳)陳奕迅暌違三年,即將在10月推出最新國語專輯,這次有別於以往的方式推陳出新,一次釋放兩首數位單曲,從5月開始一路至今發表了《披風》、《放》、《海膽》、《誰來剪月光》4首單曲及MV。

  Eason今日(8/23)現身台北舉辦新歌搶聽會,好久沒來台與大家見面的他,很重視這次的聽歌會,得知颱風直撲香港,緊急搶改機位,班機又一直誤點,幾經波折終於在今天凌晨3點多抵台,就是希望能如期和大家見面。

  Eason一出場,開心向全場打招呼,他表示,「感謝唱片公司重視「聽歌」,年紀大了覺得很難得有機會像這樣約大家齊聚一堂。」現場除了媒體朋友們,唱片公司也邀請跨界別的嘉賓們,分別來自藝文、潮流、健身、時尚、教育等各界各領域,一同參與搶聽會。進場時,發放給每人一盒「C』mon In~」棉花棒,除了是送給大家的小小伴手禮,也希望大家暫時隔絕外界吵雜的聲音,清理一下耳朵,一起進入Eason帶給大家最純淨的音樂世界。

  每首歌曲播放後,Eason隨即現場與大家分享心得。即將推出全新國語大碟,新歌陸續問世的同時,更忙於擔任內地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星級導師。經常妙語如珠的他深受大家喜愛,節目片段更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的回響。

  Eason喜歡搶聽會

  Eason擁抱月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